讓人驚艷越南日租伴遊協助: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

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?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?那麼,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。

🔒 完全隱私保護: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,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,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,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。

🌐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: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。因此,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,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。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,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,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。

👭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: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,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,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,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。

讓我們攜手,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!

沉浸在豐富多彩、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

🥢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: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,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。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,喚醒您的味蕾,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。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,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。除此之外,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,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,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。

💆‍♀️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: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,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,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。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,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,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。

🎤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: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,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,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。在這裡,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、跳舞,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,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。

*****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*****

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

008

006

004

007

0012

0011

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,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,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?

我們深知找到親切、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。

風華越的解決方案:

👥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: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,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。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,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,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。

🌟 專業與親切兼具: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,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。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,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。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,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。

💬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: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,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。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,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,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。

🍴 多元化的體驗: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、品嚐美食,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,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。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。

🤝 忠實的朋友:在整個行程中,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,更是您的良師益友。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,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,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。

💖 全心全意的照顧: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,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,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。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,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。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,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,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。

透過我們的服務,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,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。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,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。

 

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

服務項目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 其他業者
安全隱私 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,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 一般保護
團隊規劃 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 標準行程規劃
日租情人品質 提供親切、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 一般導遊服務
夜生活服務 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,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 一般夜生活體驗
行程規劃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,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 標準行程規劃
簽證通關速度 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,大大縮短等待時間 一般處理速度

本表格僅供參考,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。
 

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

王先生:

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,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,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。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,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。

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,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。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,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,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,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。

在這次旅程中,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。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,更是我們的朋友,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,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,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,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。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,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。而我們的導遊,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,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。

最後,我想說,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,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。我們的導遊,他們不僅專業,也如同家人般溫馨。在這裡,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,並在記憶的最深處,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。

溫先生:

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。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,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。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,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。

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,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。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。他們的見識深廣,態度專業,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,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。

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,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,欣賞了她的美景,聆聽了她的音樂,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。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。

總的來說,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。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,品嚐到她的美食,感受到她的熱情,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,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。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,讓我們一再回味,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。

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。在這裡,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,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。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,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。

 

越南日租伴遊規劃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,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。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,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。

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,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。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,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,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,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,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。越南日租女導遊優惠

回顧這次的旅程,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,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。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,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,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。線上越南日租情人

總的來說,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。從溫馨的接待,到美味的美食,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,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。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,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,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。越南日租女導遊交流群組

紅塵仰望碧天游,閱盡人間亙古秋。 玉潤溫情眾星拱,陰晴圓缺幾多愁。 永州市第四中學陽青海 2020年8月15日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小說文案短句 1、已經動過的心和已經錯過的歲月,都像逝去的河水,永遠無法倒流。——海宴《瑯琊榜》 2、每個人都有缺陷,如果你沒有發現,只是因為時間未到。——桐華《最美的時光》 3、貪嗔恨怨皆為苦,彈指瞬間,剎那芳華,匆匆已是數十年,有什么非要念念不忘?——桐華《步步驚心》 4、時間真是一個可怕的東西,它能撫平一切,將心里好的或壞的一刀刀刮去,只留下個面目模糊的疤痕。——辛夷塢《原來你還在這里》 5、他貴族般的氣質,優雅迷人的神態,唇角性感慵懶的微笑,閃亮又迷離的眼神,就像一道炫目的白光,只要有洛熙的存在,世間其余的事物都會在頃刻間化為烏有。——明曉溪《泡沫之夏》 6、原以為你只是還不會去愛人,原來你只是不會去愛我。——辛夷塢《原來你還在這里》 7、生活的時光,總會給我們柔軟的心留下傷痕,總會讓我們的眼睛看到黑暗,但它永遠不能剝奪我們的微笑,與我們追尋光明的勇氣。——桐華《最美的時光》 8、只要不去想,膚淺的快樂其實很容易,和同事嘻嘻哈哈,別人以為你很開心,漸漸地自己都會覺得自己的確很開心。——顧漫《何以笙簫默》 9、生命很美好,但也是短暫的,死亡是少數幾件只要躺下就能完成的事情之一。——顧西爵《最美遇見你》 10、我想要靠自己的力量立足在這個世界,有足夠的影響力,有足夠的錢,可以守護我想守護的人,可以在面對任何突如其來的災難時,都不會被打倒。——明曉溪《泡沫之夏》 11、本欲起身離紅塵,奈何影子落人間。千年望等回身笑,只怨仙姑畫中人。——桐華《步步驚心》 12、只要不去想,膚淺的快樂其實很容易。——顧漫《何以笙簫默》 13、不要因為結果而失望,要因為曾經而微笑。——匪我思存《佳期如夢》 14、我在最年輕的時候愛過一個最美麗的青年,即使他將我視為洪水猛獸落荒而逃,即使從此淪為一個笑柄,但是我沒有后悔。——辛夷塢《原來你還在這里》 15、人生一世,不過短短數十年,卻悲苦多,歡樂少,無可奈何事竟十有八九月滿則虧,盛極則衰,若高到不能再高,就只能往下走了。——桐華《步步驚心》 16、策馬迎風,看人生起伏。嘯歌書景,笑天地荒老。以夢為馬,馳騁流年。——海宴《瑯琊榜》 17、憑什么她把他的世界燒得烈火燎原,自己卻波瀾不驚。——辛夷塢《原來你還在這里》 18、月亮和星星很難說哪個更好的,如果你不要只為錯過月亮而低頭哭泣的話,也許會看見繁星滿天呢!那也是不遜于月亮的美景!——桐華《步步驚心》 19、到來時素顏白衣,機詭滿腹,離去時遙望狼煙,躍馬揚鞭。兩年的翻云覆雨,似已換了江山,唯一不變的是一顆赤子之心,永生不死。——海宴《瑯琊榜》 20、可是連自己心中的陽光都消失了,又拿什么去照耀別人。——顧漫《何以笙簫默》 21、外面的世界再大,卻都不是我想要的,我只愿守在這里,守著你與我的回憶,一個人天荒地老。——桐華《云中歌》 22、我輸了,經過那么多年,我還是輸給了你,一敗涂地。——顧漫《何以笙簫默》 23、用盡自己的全部,不管對方是否知曉,不管將來如何,不管有沒有希望,只是沒有退縮,只是盡自己全部去愛。——匪我思存《佳期如夢》 24、這么多年來,每次都是她說放手,他說不放,可當那天他真正放手的時候,她卻比什么都疼。——辛夷塢《原來你還在這里》 25、命運的車輪已轆轆駛近,再怎么多想已是無益,因為沒有一個人,可以重新扭轉時間的因果。——海宴《瑯琊榜》 26、當人心充滿了仇恨和絕望時,人和野獸是沒有區別的,唯一的不同就是人更聰明,更有耐心。——桐華《云中歌》 27、不管發生什么,都不要放棄,堅持走下去,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。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,也不是你本來想登臨的山頂,可另一條路有另一條路的風景,不同的山頂也一樣會有美麗的日出,不要念念不忘原來的路。——桐華《云中歌》 28、輸就輸罷,我輸了還有夫人在。——顧漫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 29、所有的經歷,只要我們真心實意地對待,都會變成我們生命中的最美時光。記得珍惜你現在的時光,因為只有你珍惜,積極努力地對它們,它們才能變成你最美的時光。一串又一串的最美時光匯聚在一起,就是一個幸福的人生。——桐華《最美的時光》 30、平靜是因為有所決定,決定了要等下去。——顧漫《何以笙簫默》 言情小說中優美文案短句 1、這是盛夏再平常不過的一天,就連那滿滿的滿足和快樂,都是因為瑣碎和平常。——顧漫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 2、那些他曾毫不在意的東西,卻被另一個人珍而重之地保存起來;那些往事在他的記憶角落里無聲無息、自生自死,卻在另一個人的記憶里被小心保管、仔細珍藏;那些他記憶里的殘破蛛絲,卻是另一個人記憶里的珍貴珠寶。——桐華《最美的時光》 3、凡是人總有取舍,你取了你認為重要的東西,舍棄了我,這只是你的選擇而已。若是我因為沒有被選擇而心生怨恨,那這世間,豈不是有太多不可原諒之處,畢竟誰也沒有責任要以我為先,以我為重。無論我如何希望,也不能強求。——海宴《瑯琊榜》 4、幸福如同夏日的泡沫,易碎但是美麗。——明曉溪《泡沫之夏》 5、其實讓我覺得無比痛苦的,說到底還是那個真相本身,而不是揭開真相的那只手。——海宴《瑯琊榜》 6、長大后,我想,我媽是對的,陪你到最后的那個人永遠只有你自己,但是,曾經陪伴過你的那些人存在的痕跡卻永遠不會消失。——辛夷塢《原來你還在這里》 7、于是在這個人群滿滿的偌大都市,我們以同樣的心情固執的孤單著。——顧漫《何以笙簫默》 8、其實,最可怕的是當你掏心掏肺地對一個人,最后才發現對方根本不愛你,那才是真正的不幸福。——辛夷塢《原來你還在這里》 9、我可以在陌生人面前卑微,但是不可以在我愛的人面前低下頭,不可以!——辛夷塢《原來你還在這里》 10、所有的愛都可以生生掐掉,只要你足夠絕望。——辛夷塢《原來你還在這里》 11、當一人輕描淡寫地說出“想要”二字時,他已握住了開我心門的鑰匙;當他扔掉傘陪我在雨中挨著、受著、痛著時,我已徹底向他打開了門;當他護住我,用自己的背朝向箭時,我已此生不可能再忘。之后是是非非,不過是越陷越深而已。——桐華《步步驚心》 12、從喜生憂患,從喜生怖畏;離喜無憂患,何處有怖畏?從愛生憂患,從愛生怖畏;離愛無憂患,何處有怖畏?是故莫愛著,愛別離為苦。若無愛與憎,彼即無羈縛。——桐華《步步驚心》 13、我的心被大自然的神奇震懾,總覺得那安寧的雪花中洋溢著不羈,白色的純潔中透著誘惑,如拉丁舞者翻飛的紅裙角,舞動下流淌著邀請。如果可以,我多么希望此時此地,我們是并肩而立,而不是網絡的兩端,我想看到他的眉眼,感受到他的溫度,聽到他的聲音。——桐華《最美的時光》 14、很多時候我們放棄,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,到了最后,才知道,原來那是一生。——匪我思存《佳期如夢》 15、讓過去的過去,讓開始的開始,改變我可以改變的事情,接受我不能改變的!——明曉溪《泡沫之夏》 16、由愛生嗔,由愛生恨,由愛生癡,由愛生念。從別后,嗔恨癡念,皆化為寸寸相思。——桐華《步步驚心》 17、在青春里的年華里,我們彼此遇見,便是此生最美麗的事。——顧西爵《最美遇見你》 18、在不經意抬頭間,再也看不到那個有著清澈笑容的人。——辛夷塢《原來你還在這里》 19、我都準備好背棄一切了,你為什么還不回來?——顧漫《何以笙簫默》 20、一生至少為了一個人,忘了自己,不求結果,不求同行,甚至不求你愛我,但求在我最美的時光里遇見你。——顧西爵《最美遇見你》 21、太過相似的人,容易互相吸引、也容易互相厭惡。——明曉溪《泡沫之夏》 22、等待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不知道何時是個盡頭。——顧漫《何以笙簫默》 23、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人,永遠都不明白,有些代價實踐起來,比嘴里說說,要慘烈的多。——辛夷塢《原來你還在這里》 24、曾經親密得像是她身體的一部分的人,在她的視線里,卻在她的生活之外,連想像都足夠寒心,還不如不見,至少可以自欺欺人。——辛夷塢《原來你還在這里》 25、曾經以為愛她的人定會把她視作獨一無二的珍寶,不管她在別人眼里如何,在他眼里卻一定是聰明、可愛、美麗的,是不可替代的,是千金不可換的。可現在才明白,那不過是少女時最瑰麗的夢。——桐華《云中歌》 26、我心匪石,不可轉也。我心匪席,不可卷也。死生契闊,與子成說。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——桐華《步步驚心》 27、音漸不聞聲漸消,多情總被無情惱。人若無情,也許才真正遠離煩惱。——桐華《步步驚心》 28、生活注定不是平坦大道,每張不再年輕的面孔下都帶著時光剩下的傷痕,可他們仍會選擇勇敢地向前走,追尋光明與幸福。——桐華《最美的時光》 29、有那么一剎那,她竟覺得會這么永遠下去,不敢靠近,又舍不得離開,于是宇宙洪荒,海枯石爛,她永遠站在他的門外。——顧漫《何以笙簫默》 30、原以為只要他有情,她有意,他就能握著她的手,看天上云卷云舒,觀庭前花開花落,直到白發蒼蒼。可原來,他拼盡全力,能阻止生離,卻無法推開死別。——桐華《云中歌》 仙俠小說里唯美的文案短句 1、相愛,不如相知與其執著癡念,不如化為祝福。——《仙劍奇俠傳》 2、極盡繁盛,群星璀璨后,必有諸王殞落,人杰凋零的后世凄涼,將會有一幅血染的壯麗畫卷。——《遮天》 3、如果這一切,可以在這一刻永恒,成為剎那的芳華,那么人生,或許就會沒有那么多的遺憾與選擇。——《仙逆》 4、沒有過多的話語,輕輕擦肩而過,有些事情無需多說,無言就是一種結果。——《遮天》 5、離情幾度天人遠,相間時難,更有分飛怨。云雨哪堪,盡被東風吹散。一生緣,相見晚。——《仙劍奇俠傳》 6、來世,信則有,不信則無,歲月悠悠,世間終會出現兩朵相同的花(bidushe),千百年的回眸,一花凋零,一花綻。是否為同一朵,任后人去評斷。——《遮天》 7、千嬌百媚,紅塵醉。春風起,柳絮飛,英雄氣短兒女情長,長劍化成繞指柔,俠骨柔腸情難斷。——《長生界》 8、人這一生啊!唉,有些人注定只是生命中的匆匆過客而已,隨著歲月的流逝,這些人終將在心中漸漸淡去,了無痕跡。——《神墓》 9、你以為每天看到的東西,就會抓得住嗎?——《仙劍奇俠傳》 10、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對與錯,成王敗寇就是唯一的真理。——《凡人修仙傳》 11、有些事即便可以從頭再來,也很難再回到原點。縱然是相同的道路,人生可以兩次路過,也不再會有原來的感覺。——《遮天》 12、億萬生靈為兵,百萬神魔為將!——《神墓》 13、相見不如不見,有情還似無情。——《仙劍奇俠傳三》 14、欲望有時是鞭策人前進不輟的動力,有時又像是甜蜜的毒藥,它可以讓一個人奮發向上,也可以讓一個人如飛蛾撲火般走向毀滅。——《神墓》 15、任你風華絕代,萬世天驕,到頭來不過一具枯骨罷了。——《仙逆》 16、如有來生,希望不再是悲劇。——《斗羅大陸》 17、如果他還愛我。記憶是可以忘的掉的,但是感覺也能忘的掉嗎?——《仙劍奇俠傳》 18、平平淡淡,清清靜靜,經得起時間的磨礪與考驗,留下的才是“真”,那浮奢的不過是過眼云塵。——《遮天》 19、以為我已擺脫了過去,但為何那曾經的點點滴滴總在我眼前浮現?往事如煙,為何總是繚繞于我心間?往事成風,為何風向不定,總在我心中飄動?——《神墓》 20、世界,因眼而存在,世界,因眼而滅亡。——《長生界》 21、那錯過的人,那離去的腳步,那漸行漸遠的路,就像是眼前的梧桐葉輕輕地飄落。——《遮天》 22、到家了,一定要叫醒我,我怕我醒不過來。——《仙劍奇俠傳》 23、其實,越是珍惜自己所愛的人,越是容易傷害到對方。——《仙劍奇俠傳三》 24、逆天行事終有譴,宿命里,長留嗟嘆。情天下、欲海波涌。半生離索,凄涼無限。——《仙劍奇俠傳》 25、修道一生,悟法一世。換來萬古無敵,尸橫遍野。飛蛾撲火的執著,風燭最后的絢爛。悟得世間無雙法,卻抵不過逝水流年。一世極致絢爛,掩不住斑駁淚血昔年。再回首舉世皆寂,尋不到同年。——《遮天》 26、雪,我還想要看雪、我從來都沒有看到過大雪紛飛的樣子、我想看到漫天飄雪,看到大地上全都變成一片雪白、那該是多么安寧,多么純潔啊!——《仙劍奇俠傳三》 27、春花那堪幾度霜,秋月誰與共孤光。癡心若遇真情意,翩翩彩蝶化紅妝。——《仙劍奇俠傳》 28、人魔戈乾頹廢而又落寞,凄聲大呼:我還能做什么?——《長生界》 29、人生在世,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痛,無論他是惡還是善。無法抉擇,只能向前沖,也許是天堂,也許是地獄,只差一步。——《遮天》 30、世上誰人能不死?任你風華絕代,艷冠天下,到頭來也是紅粉骷髏;任你一代天驕,坐擁萬里江山,到頭來也終將化成一抔黃土。——《長生界》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責任心 文/陳廣勝 二戰時期,英國受訓的特工得到指令:假如被俘,必須保持48小時的沉默,以便同伴有時間逃脫。這48小時是底線約定,沉默正是對同伴的責任。 責任,即分內應做之事。分內的邊界究竟有多大?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尺度,有的基于法律規定,有的依據市場契約,有的出乎道德良心。責任心越強,人們會把更多的義務攬在身上,肩上挑起的擔子也將格外沉重。 此類擔子是無形的,但任何人都無一例外擁有。它也許是天然的義務,就像父母有責任養育兒女,兒女有責任贍養父母;它也許是人與人之間的托付,如春秋年間趙氏托孤,程嬰、公孫杵臼為保忠良一線血脈,作出了極大的自我犧牲;它也許是職業崗位的規矩,好比在航海界,船長只能最后一個棄船。可以說,人們在世上有多少個角色,便有相應的多少種責任。 不僅如此,責任還體現為社會使命。明末清初顧炎武的“天下興亡,匹夫有責”,激蕩起無數人位卑不忘憂國的情懷。尤其是魯迅先生所指“中國的脊梁”,那些埋頭苦干、拼命硬干、為民請命、舍身求法的人,之所以“掩不住他們的光耀”,說千道萬,只因一顆舍我其誰、勇砥中流的責任心。 在現代社會,公民責任具有最廣泛的存在性。每個人都依法享有公民權利,每一項權利都對應著公民責任。如果說天下沒有免費的酒宴,自然也沒有不承擔責任的權利。不過,正因人人皆有,公民責任反容易缺位。如此引發的嚴重后果,被新教牧師馬丁·尼莫拉寫成了一首短詩: “在德國,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,我沒有說話——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;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,我沒有說話——因為我不是猶太人;后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,我沒有說話——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;此后他們追殺天主教徒,我沒有說話,因為我是新教教徒;最后他們奔我而來,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。” 詩被刻在美國波士頓的猶太人屠殺紀念碑上。從起初到最后,“我”都沒有說話。也許對被追殺者,“我”曾帶有幾分同情,但仍然充當了一個無聲的旁觀者,可這樣的沉默卻是不負責任。于是,等到“再也沒有人站起來”的時候,“我”同樣也成了沉默的犧牲品。 20世紀上半葉的情形,是否會在21世紀的今天復制? 不容回避,當今社會無論從環境污染、食品安全,還是學術造假、司法不公等問題上,都暴露出比較普遍的責任缺失。究其原因,則與“搭便車”心理相關——反正不缺我一個。但是,假如大家面對責任都后退半步,不去履行基本的職業操守,甚至打心底不尊重法律規定,那誰還會“不合時宜”地盡責? 可以想見,當責任缺失突破了某個閥值,整個社會就容易陷入無序狀態。逃避自己的公民責任,往往成為人們的習慣,成為明哲保身的共同選擇。當然,這不可能帶來“勝利大逃亡”,它最終導致人人都是受害者的大結局。 世上沒有不可或缺的人,但只要生而為人,就有了不可推卸的責任。援引美國前總統羅納德·里根的名言,“假如我們不做,誰來做?假如現在不做,何時做?”在責任面前是否邁前一步,不取決于能力,而在于那一點品質。只有人人從自我做起,從當下做起,全社會才有一環扣一環的責任鏈條,不致于淪為道德海洋里的“泰坦尼克”。 責任其實出自人的良知,它體現在日常的點點滴滴。就像上班面對客戶微笑,生產講求真材實料,出行不隨地丟一堆垃圾,執法能依照心中的公平正義……這些看似普通,卻都印著“責任”兩個大字。責任無小事,擔責是本事。當越來越多人對一言一行負責,將自己的分內之事做好,整個社會就多了互信,人們也將生活得更加省心。 責任無疑是負擔,但正如梁啟超所說,“人生須知負責任的苦處,才能知道盡責任的樂趣。”任何人在世上都不可能孤立生存,相互依靠必然要求相互負責。難以想像,現實中存在一個毫無責任、義務的人,要么說明他沒有存在的必要。人生的價值,取決于自身承擔的責任。了無牽掛、無責可擔是極大的悲哀,而能夠扛起別人的期望則是一種快樂。即使最懶惰的人,也想證明自己有用,而擔責就是他在社會的用場。 責任心從根本上是面向自己的。假如一個人對自己都不負責,怎么可能對別人負責?自我擔當是對其他人擔當的前提,也是對社會擔當的基石。一切的負責,首先源于對自己的人格、尊嚴和行為負責。因此,喚醒對自我的責任,也會隨之激活對社會的責任心,從而更可感知自己存在的重要,通過極大地發掘體內潛能,努力實現自身價值與社會價值的統一,充分體現生命的意義。 獎勵是一種責任 文/劉自龍 手機上號容易,銷號卻難。也可不銷,欠費3個月自動停機,像我這樣專門去排隊銷號的人實在很少。我之所以決心銷號,是因為除了請單位出面幫忙外,我無法將一個集團網內已經不用的號碼收費降低到最低限度。我只有銷號。 營業員似乎有些磨蹭,正要發作,她卻告訴我:“先生,你有2000多分的積分還未兌獎,是否先兌了?”當然兌了,我都記不得還有積分的事。她小跑著出門,一會兒又小跑著回來,氣喘吁吁,幫我領來一把雨傘。 傘是好傘,可對于我這個從不打傘的人來說無關緊要,倒是這個營業員,讓我心頭一動。我本帶著情緒而來,卻意外地碰上了一件高興事。 出門之后,我撥通了客服熱線,請他們一定要在公司內部獎勵剛才為我銷號的營業員,并告知了她的工號。熱線是錄音的,我不放心,啰里嗦嗦地說了幾遍,直到對方告訴我說,他們一定會向領導匯報并認真處理時,我才滿意地掛上電話。 同事小馬疑惑,我對他說:“獎勵很重要,她很年輕,這件事,也許決定她一生的工作態度……”潛意識里,我是在對自己說話:“每個單位都有默默無聞的奉獻者,也有投機取巧者,如果不能及時地進行獎勵和批評,誰還愿意多做事做好事?……” 獎勵是一種責任,盡管我只是一名匆匆的過客。我希望那個為素不相識的營業員請獎的電話,能夠自上而下地轉達到她所在的營業部,并被當做正面教材。而她,也會因為這件事,讓小姐妹們羨慕不已。 人,活著就是一種責任 伴隨著一聲兒童的呱呱聲響,一個幼小的生命就此誕生在這個世界之上,自此父母多了一份責任。 由幼年的懵懂無知,我們慢慢的一點點成長著,其過程中會遇到很到人,有朋友,有喜歡的人,有愛的人,有愛我們的人。在不經世事的年代里,我們歡笑嘻哈,打打鬧鬧,演唱著這美好的錦年時光。有歡笑,有苦惱,也有哭鬧,各種表情不露點痕的演露在我們的臉上,這時的我們是快樂且幸福的,因為不懂世事,所以可以無憂無慮的過著、玩著、瘋著,一切煩惱皆是來去自如,不留殘影,即過即忘。 只是好景不留,好事不常在,隨著時間的變幻推移,我們始終會長大,也會不斷的改變著。身體的變化使得我們對異性變得敏感,思想的變化使得我們對看問題的態度變得深奧,我們一步步向著成年的方向靠攏,收獲著一點一滴經歷過得來的成熟,卻不曾發現,在其成長的過程中,得到的,失去的,總是個比數關系。 長大了也就意味著,不能再隨心所欲孩子氣了,什么事都得三思而后行,不可魯莽沖動,也要為自己的人生路做好思想準備。 總認為,人活著,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痛苦。每一個人的人生經歷都不同,走的每一段路也不相同,所造就的思想也有天地懸殊之別。碌碌無為是一生,堅持奮斗是一生,無所事是一生,堅強不屈是一生,游手好閑是一生,爭權奪利是一生,勾心斗角是一生,無私奉獻是一生等等。這些都是人生路,有的人在最初就選擇了自己的命運,于是便一輩子如此走下去,也有的人茫然不知路在何方,在紅塵中迷失,找不到方向。 迷失于世的人,生活沒有主心骨。不明所以的活著,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么而活,不明白自己想要什么,亦是不明白自己將在何方落地生根,總是隨波逐流的流浪著,心也漂浮著,總是通過自己的眼睛,期盼著去到更遠的地方。這是一種頹敗,萎靡的生活狀態,百廢不興。人生無目標、無夢想,只有空想、妄想。找不到方向,生活就會陷入迷惘之中,什么都變得不重要,不在乎。 人,活著就是一種責任,消極的生活態度就等于是慢性自殺。 對生活失去自信的人,悶悶不樂是內心的真實面,八面玲瓏是外在的處世是態度,這樣的人永遠都不會獲得真正的快樂。人活著不僅僅是為了自己,也不單單是為了生活而活著,人活著是要擔負起一定的責任,上有老,下有小,妻子和朋友,這些都是愛你的人亦是你愛的人,誰能拋下這些?如果能,那只能證明你無情且自私到極致,已到無藥可救得地步。 生活就是一門哲學,你看不清,就是畫地為牢困自己;你看得清,便是開闊天空放自我自由。你可以迷茫,但你不能無知,你可以遲鈍,還是不能無知,無知是可怕的,它能讓你一無所有。肩膀上有負擔,只要是人,誰都有,不要怨天尤人,天不會悲憫人,凡是還都得靠自己。 生活,是一種無奈,半點無奈半點不由人。 現實中的,總是與理想中的有著天壤之別。來世界一遭,品嘗一杯苦酒,五味雜陳,百感交集,豈是能喝盡嘗盡的酒?背負著沉重的包袱,只為更好的活著,只為比別人活得更好。誰不想,整日能游山玩水、隨心所欲的過日子?誰又愿意起早貪黑、頂風冒雪的過日子?天上不會掉餡餅,生活沒有這般好事,不管你想要得到什么,總是要付出一定代價。 人活著就要好好的活著,想要得到的就去付出,雖然付出不一定有很大的回報,但是不付出就絕對不會有回報。愛,是一種精神支柱,有了愛,我們才有責任,有了責任,我們才能更頑強的活著。 浮華滄桑轉眼已換變,一來一去不過是短短幾十載,人死了,什么都化為烏有。因為有自己所愛,有愛自己之人,這就是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最大的收獲,即便生命短暫也是快活。 責任,重于泰山;愛情,輕如鴻毛 說我不負責任,可是愛情到底與責任何關? 我只是不想結婚,不代表我準備隨時跑路。你說再過幾年,我就混不了風口浪尖了。怎么,那我就應該趁現在把自己嫁出去,然后呢?這又不是甩貨呢。你說你是認真的,所以你想要和我結婚。我說我也是認真的,但我覺得愛情無法選擇,更無法開條件。難道我不和你結婚,你就無法愛我了嗎?這樣的邏輯未免有些本末倒置。 好吧,就算愛情與責任有關,我也是那個從不需要任何人來為我負責的奇怪人類。我覺得,因為責任而裹縛一個人愛的本能與天性是最原始的罪惡。當你要求一個人為了你所謂的愛而放棄去愛別人的權利,那還是愛嗎?的確,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自私的,但我們也都能理解欲罷不能,欲愛不能的痛苦。只有當你懂得給你愛的人自由,你的心也才能獲得真正的自由。愛情,就是那么個輕浮的東西。這種輕浮,是心動。 想說我的一段感情: 認識他時,他已經有了結婚的對象,那感覺好像是一雙手,如果你放開了,就真的沒有了。于是,我抓住了,更緊的抓住了。你沒有時間去思考什么別的問題,你的情直接就過渡到了愛,每擁抱一次,都象是一對生死離別的戀人,每說一次“我愛你”,都象是在揮手道別。你必須加快腳步,跑得比所有人都快,用一周最多一個月的時間去趕超別人一年的愛戀,我做到了。他是我的了。在那一刻,我有點茫然,事情的轉折是很突如其來的,一切都緩慢了下來。再一次,你沒有余地去思考什么別的問題,你的愛直接就上升到了責任。后來我們結婚又離婚了。一起又不一起,我想,其實兩個人的彼此適合無非兩種情況,一是真的適合,一是兩人中的一人因為愛而放棄了自己的一部份個性,或是隱藏了。當然,也不排除兩人都彼此妥協的可能。當你太想去愛一個人時,那就像是你生活的全部意義,你的所有思維都圍繞著這一件事情展開,不由自主的,你改變了自己。你吃別人愛吃的東西,你玩別人愛做的游戲,你聽別人愛聽的歌曲,你的得到只在于津津有味的品著他臉上的笑容,舒服著他的舒服。 其實,你的心一刻也沒有平靜過,你追求生活的腳步也一刻沒有停止過,只是,暫時的遺忘了。他說,他對我的感情也許很平淡,但他以前如此,今后還是如此直到一輩子,可我不是,我的愛雖然熱烈,卻短暫,我是真的喜歡過他,后來也是真的不喜歡了,倒都是真實的。 說什么好呢?愛可以很美好,也可以很殘忍,最大的痛苦莫過于曾經的歡樂伴著回不去的時光。讓他相信了,又失望了,是我對他的傷害。 命運弄人的,在我的這一段之后的感情中,我卻是成為了這一段感情中的“他”.更加耐人尋味的,在我與他分手轉而投入那另一個人的懷抱中的時候,我曾經寫下了一個問題問那個誓要把我從他的身邊帶走的人。我問:“還有一個人,你是否也是這樣的愛著我,愛不釋手只因為我是別人的。視我的一切需求為你的己任,許諾我一切所有的美好生活,甘愿做一個愛情的盲從分子?這讓我害怕。是否愛情的歡顏只在無休止的逐鹿與占有! ” 結果,果不其然。但這次我是真的理解他,就像我理解當年的自己。 從此我明白了,不光是我,我們一個人都是停不下腳步的。于是,我更習慣于隨著自己那一刻最真的一個感覺去選擇,視生命如青春般的短暫,而不會因為害怕失去什么而放棄改變,也不為了討好某人去選擇改變,即便那人我愛。誰說得準我能活到哪一天?刻意的粉飾等于欺騙。這也是為什么,別人眼里的我從來都不會后悔,很簡單,因為我遵從了那一刻最真實的自己,如果怎樣也是命中注定,活該如此。如此想,就勇敢了。總是盡可能的讓自己更誠實一些,想要得的到、得不到的愛都實實在在的。 嗯,也許吧,就像你說的,我與你見過的每一個人都是如此不同,但你又無法否認,我是如此真實,為此你被我吸引。 2012.6.4 天長地久的是心動,然后才是愛情 沒有心動,要責任管屁用 你覺得如此思想的我就是對愛不屑嗎?其實,我滿懷深情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FEFE121RG15RG


越南日租情人分享在越南日租女導遊
越南日租情人協助 》預訂越南暗黑團女伴遊,讓您的旅程添增豐富色彩,分享珍貴回憶。越南日租情人ptt 》預訂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,讓您的旅程添增豐富色彩,分享珍貴回憶。2024越南暗黑團推薦 》在越南胡志明市,讓我們的日租女導遊帶您品味獨特的文化與風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9b9265fe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